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Friday, October 17, 2008

终于都还我自由了

经过多次的考试
经过多次的日子
经过多次的风风雨雨
我终于都自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2008年里
我不用再考试
不用再读书
不用在做学校功课了


今天考完试后
我和嘉荣,惠玲,碧茹还有两个我不认识的人到The Mines
进行我们考完试后的第一项活动
走街
今天很多收获哦
我买了两个包包
还有一个钱包
还去看戏
Disaster Movie真得很好看
里面有很多角色
有batman, the hulk, ironman, enchanted, kung fu panda, indiana jones,10000 BC等
真的超好笑的
有一幕是我最难忘的
就是有个大肚婆
竟然怀着孩子跳
HIP HOP
好像在看多一次噢!
今天过得真充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