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Friday, August 29, 2008

Sad Day Part 2

今天是我的lembaga(至于是哪个lembaga我不方便透露,认识我的人就知道啦)的perjumpaan migguan...pengerusi一直说我们的discipline越来越不好...衣服不整齐...领带没打好...
说实在的...我对她所说的话觉得一头雾水...我的意思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会说这样的一翻话...因为我觉得我们的discipline已变好了点...其他的ahli(以前衣冠不整齐的)都已经改过自新了啊!!!
这就算了...因为我的衣着还蛮附和标准的...
过后是jamuan ajk的会议...我在场(虽然我不是,但大的说可以帮忙)...
会议还没开始...那些ajk(都是form 3 除了penasihat)都被那个pengerusi骂到狗血淋头...
当场的我还蛮想哭的...想哭是因为想起了以前在乐队辛苦的去比赛,得了全场终冠军还要给大的骂...真的very口怜...她(pengerusi)还骂这次的jamuan ketua 凯俊...人家毕竟没有参加别的pasukan or badan beruniform经验铁定会比其他人来得少...但至少他比我幸运幸福很多咯...因为至少有人看得起他...我在那里的出席率是百分之99...难道我一世都注定没出息吗?在乐队这样,现在来到这里也是这样...又什么好康全都给完St.John的人...我也因为如此而非常痛恨St. John...
所有看过我部落格而又是St. John的...我希望你们能凉解我的感受...我埋在心里很久了...凯俊你得好好发挥你的实力咯...别再令我们失望了...给点颜色那些大的看!!!加油...我也要加油了...那么我们就大家一起加油吧...证明给那些大的看...我们不是逊卡!!!WE CAN DO IT...WE ARE THE 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