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被多人陷害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六,像平常一样去E&E补习...
老师叫我们写出马来西亚50年前和后有什么分别(当然是用英文啦)...
我毫不犹豫地往白板走去...我是第一个咧(因为老师说每一个人都要写一个,我怕给人写完了)... 过后陆续有4个人跟着出去写...老师知道我们是打死都不会去写的...所以老师就限我们在五分钟之内全部人都写完...要不然每个人都得写篇作文了...给你选,你当然会选择写在白板上那么简单的一句啦...这我看看手表,现在是4.53pm...得在4.58pm写完...
现在已是4.55pm了...其他同学还像木头似地坐在自己位子上...当时的我还真的快发飙了...幸亏我按着我的脾气(要不然的话不知会发生什么丢脸的事)...
过不久有个同学问老师他可以再出去写过吗?(因为他和我一样不想写作文,得谢谢他帮我说了我的心里话)...老师很仁慈的说我们那些写了的可以跟同学说些句子,不可以帮他们写...然后这位同学就快快行动了(跟他隔壁的说些句子)...我也为了自己的幸福和利益,开始想句子了...然后告诉我隔壁的那两位小姐...
老师突然冒出一句,她说还有一分钟...这个时候5个人才肯提起她们的金屁股...写到第2个时,已过了限定的时间...她们没理老师继续写...我们全部写完时,老师说很报歉,我们都得写作文了...
Oh My God...mau pengsan liao!!!当时我的眼晴都快流出那闪闪的泪光...
却在那时,有个男同学骂老师粗口(当然是用唇语啦,不然的话他的日子可不好过咯...哈哈)...他骂老师的情况给我在无意中看到了(算他不幸运咯)...
真的沮丧!!!结果是老师叫我们做句子...好才啦...
还蛮讨厌那些人的,不过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她们咯...可是这已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事了...
她们值得被原谅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