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面对这种情况,是很茅盾的...

今天我开始没坐van车上学了,所以就跟依雯和嘉茵一起走路回。嘉茵回了后就只剩我跟依雯,我们一起走到巴刹的巴士站等。走着走着...我看到有个伯伯扶着一根柱子,起初还以为他没什么东西的。跟依雯说着说着,我跟她(依雯)说她的巴士来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刚刚那个伯伯的头上流着血(因为他有地中海脱发,所以很明显)。那血还流到他的额头了,那时我叫依雯看,想叫依雯(St . John member) 救他或者帮他什么的,可是依雯却说就算她是St. John的也帮不了因为她身上没药物之类等等的东西...然后依雯也说他的血已经干了,过不久依雯的巴士真的到站了,她得说掰掰了。依雯才上车不久,那个人就掉了钱包,我看到他拿到很辛苦,当我伸出手要帮他拿时,他就快快的捡上来(怕我拿他的钱然后走人咩?我像是那种人吗?还蛮像的...哈哈...他钱包看起来还蛮寒酸的,给我都不要)。我好心地问:你有事吗?他跟我说:我没事。我又问他:要扶你去看医生吗?(诊疗所就在对面而已)他说:不用,我没事。过后他流口水(回想起来都还会觉得很恶心),我看见他还能回答我的问题就证明了他没事啦...为了我自己的安全我没在跟他说话了,但是他一直跟我说他儿子,女儿的东西(拜托,对你没兴趣啦!!!你这样令我感觉到越来越害怕。=_=真希望爸爸在我身边)...除此之外,我还闻到他一身都是酒味。
在这个时候的我面对这种情况,我觉得很茅盾,因为帮他又不是,不帮他又不是。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