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祝弟弟生日快乐!



弟弟今天生日,爸爸妈妈带我们去间酒楼吃,妈妈不小心把碗汤倒翻了,我就很衰格,开玩笑的说:“你看你,tengok kamu ni ! ”(在学妈妈的语气)。有个waitress帮我们抹桌子时,爸爸就赖弟弟说:“boy boy lol 。 ”(我们叫弟弟为boy boy) 妈妈也跟爸爸一起闹,赖我可爱的弟弟。我就帮我弟弟出气,我就讲我爸爸妈妈你们是姓赖的吗?(只是开玩笑而已)。然后就去京都买蛋糕。那里有个小姐很好人噢;我这个很挑剔的妈妈问她有什么好吃的蛋糕可以介绍吗...她就介绍咯,她可能是听到我妈妈说要买ice-cream cake 就带我们去选。妈妈又说蛋糕很大,可是又想吃冰淇淋蛋糕。那好人小姐又介绍我们一种蛋糕,虽然不是冰淇淋蛋糕,但是如果我们放在冰箱里一个小时后就会像冰淇淋蛋糕的了。这么符合我们条件的蛋糕,我们当然把他买下来啦,另外再加一个只限今天有50%折扣的蛋糕。

很不公平,我的生日蛋糕比不上我弟弟的(当然啦,弟弟就像是金咧)。没关系啦,下次我自己存钱买更好吃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错了..我们不敢看你是因为是我们害了你..哪里有人做错事情还看着我们对不起的人啊???
而且我怕我们看你你会哭..
我知道你很伤心..
你没有下课..我很担心你..
对不起..
希望你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