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是寿星女!!!

今天9月23日...
我的生日咧...
好开心...
因为我的朋友...
几乎全部都来祝贺我生日快乐...
这就是他们给我最好的礼物...
不过当然有收到一些礼物啦!!!
谢谢你们噢...
让我度过了那么快乐的生日...
只要大家记得我的生日...
就是你们大家送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记得咯!!!
我是9月23日生日的...
不止我噢...
还有林可韵和杨哲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