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活在这世界上第十六岁的生日(农历啦),好开心噢!!! 早上本来要去吃我还蛮爱吃的豆腐根(一种美食啦),很可惜的...那间店没那么早营业,所以就去South City 隔壁的大家乐吃,我吃粥(想减肥)...吃完后当然是回家咯...到了傍晚时,爸爸带我去买蛋糕... so happy leh!!! 我亲自选了一个巧克力的...我还买了一个garlic bread 和一个 pizza(因为时常看到苑晴带pizza去学校吃,见了会流口水的),突然觉得自己很奸很坏噢...回家吃了过后真的好开心噢,家人万岁!!!

1 comment:

nanonononono5 said...

哈???你农历生日也就是我的农历生日咯。。。
怎么我不知道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