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

还小咩?唱这种小孩子才会唱的歌...
还是自己的志愿是当个幼稚园老师?
哈哈...都不是都不是。
会想唱这首歌的原因是因为我遇到了人生最难遇到的人...
神仙还是鬼还是圣诞老公公?
都不是...人生最难遇到的人不就是跟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吗?
哈哈...这世界还真得满小的(可是也未免太小了吧?)
在昨天因为要更深一层的了解关于飞轮海的演唱会...
而成了飞轮海中文网的会员...
不久就有个人以小雯的名字来add我的msn...
我就还以为谁呀?跟我同样叫小雯...
然后我去msn问候她咯...
她问我的名字是不是曾筱雯?
我回答她说是...
她就很惊讶得说她也是这个名字...
我听到她这么说顿时也兴奋起来了...
原来她也是飞轮海中文网的会员...
在那里看到我们的名字...
以为是我在盗用它的名字...
其实是大家都拥有着同样的名字...
我们名字的版权都没有了...
她之前是读公民华小的...
我也是,只是读了两年就转校了...
真的超有缘分的...
筱雯,能认识你真得很奇妙,也很奇迹...
很高兴呢能认识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