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对不起!!!

我妈妈做了一个很令我失望的事...
我妈妈竟然打电话给我朋友说...
叫我朋友骗我说她不得空去看飞轮海的演唱会...
我也因为没有人去买票所以就不会去看...
妈妈怎么可以这么做...
我听了过后当然是会很生气啊...
我生气不是因为我妈妈不给我去...
而是因为她背对着我打电话给我朋友叫她骗我...
这样会让我失去一个朋友...
我跟我妈说她这么做是否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我妈还不承认自己做错了...



朋友对不起,因为我的事情而连累到你了...
妈妈,我知道你这么做是为了我好...
但是你可以不要这样来伤害我的朋友吗?
我最近已经很顺从你了...
你叫我别去我都尽量不要去...
因为你我好像变成了老师的眼中钉...
难道这还不够吗?...
在我眼里,我把友情跟亲情都看得比我自己还来的重要...
失去其中一方我都会很难过的...
希望你不要再伤害我和我的朋友了...
我可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坚强的...


跟你商量演唱会的事害到我哭...
去到学校每个人都问我是不是哭过来...
你害我骗我的朋友...
难道我就不能掩饰我的表情吗?
妈,希望你不要再那么固执,那么我行我素...
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都很希望你每天开心的...

2 comments:

【♥Quεεиiε Qiiиz™】 said...

aiya...
dun be so sad le...
be happy ba...
^^

Anonymous said...

就知道你有事情了..
不要难过啦~~
父母往往都是这样的咯~~
尝试体谅他们..
而且我相信你朋友椰会明白你心情的..
ok??
去听你的最爱的LOVE舒缓你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