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Some PENGAWAS sucks ! ! !

今天perhimpunan时,我照样排在3Daisi 4(其实我是Daisi 2的)。跟朋友一起排,难免会一起谈天说地的嘛,就和依雯嘉茵还有美婷就一起做三姑六婆;讲话咯。然后就有个pengawas叫TIE PEG YEE八婆来警告我们,我们也都没出声了。不久后,美婷叫我,我就转过去后面看咯(换作是你也会转过去听听看她要讲什么的嘛)。美婷才说几个字罢了,那个八婆巡察员就叫我拿书包下去(去那些被捉的人要去的地方)。我就反驳说我没讲话(这是千真万确的),为什么要下去...我没讲话,真正讲话的认识美婷,我不睬她咯。依雯也叫我解释,我很气的回答她解释又怎样...美婷也求那八婆给我一次机会(我又没做错干嘛要给我机会)。那八婆就说一,我下去;二,她(美婷下去);三,全班被tahan(她怎么可以这样啊)。我为了不要大家难做就下去咯(超丢脸的)。茜敏看了过后就跟我说她留下来陪我(谢谢你了茜敏,虽然我很希望有个人可以陪我,但是我的事情还是自己来面对)。我看到依雯嘉茵还有美婷没回过头看我时候,我的心觉得很酸,很痛,很绝望。这时的我在想,这就是朋友的意义吗?另一个pengawas来记录我的名字时,问我什么事情站下来。我就说我没讲话,你们叫我下来,这证明pengawas的效率不好,这令我更看不起pengawas。那八婆听到后,就说这是他们的责任(责她妈妈啦,别说我讲话没文化,这是事实了嘛)。那马骏能也是一个很令我讨厌的,跟八婆联合对付我。我会十倍的向你们讨回来的,better watch out!!!过后一个pengawas叫我见Mr. Lim,那八婆叫我去astaka(到底要怎样啊),这证明了他们确实是办事没有效率。在等待Mango Lim时,伟言问我发生什么事时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说。茜敏也很好人的来看我一下,他看到我眼眶有泪,就安慰我说别哭,我哭就代表我输了,我跟她说这滴泪我会忍住的(其实自己在astaka时已经忍不住的流了一滴泪)幸亏那一群狗没对我怎样叫我可以回班。回到班时,苑晴啊,微君啊还有芯怡看到我脸色不好也问我发生什么事(对不起啊,当时的我心情不好,也不想把事情告诉你们对你们无礼了,祯良对不起啊)。心情好了后,苑晴也看到我恢复正常了才在问我发生什么事,脸那么臭...伟言回班后问我他们(pengawas)有对我怎样吗,做么我不会骂他们的吗...这让我觉得我还是有朋友嘀!那些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你们咯!我现在好很多了;我只要睡一觉,听听歌,玩玩电脑,就可以恢复我开朗的样子了。谢谢你们咯...

2 comments:

nanonononono5 said...

wow 。。。这么火。。。
要打架了???xD

【♥Quεεиiε Qiiиz™】 said...

haha...
cold down..
dun be angry o...
pengawas = dog..
dog is no gt brain de..
i nt mean all pengawas..
i juz mean some~
hehe...
u noe?
so dun remind them la..
scold them lor..
next time line up back to our class...
i at there de...
i will accompany u o..
i will always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