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我恋爱了吗?我是花痴吗?

对,曾筱雯你说得没错,你就是个花痴!!!“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一当看到帅哥时,就会忍不住发花痴了...自己也曾经想过这是一种病吗?想着想着...也觉得自己染上这花痴病了。C.J.K.T.(某些人)我是真心的喜欢你们吗?还是我对你们只是一种欣赏...有谁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看到别人谈恋爱时,自己也会感觉到自卑,为什么自己会没有的呢?是我没有魅力吗,还是我不美,还是我没有身材,太肥了?唉,想起来还真让人觉得心酸啊...

还是别想了,得注重考试啊!!!筱雯,加油...

1 comment:

nanonononono5 said...

哈哈。。。别想这么多啦~
开开心心。。。T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