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太过分了!!!竟然叫我们去撞墙...



身为一个老师,应该鼓励我们的,可是他竟然叫我们去撞墙...
是这样的,今天上sivik节时,那死
Chong Swee Peow叫我们做自己的东西(读书)...
他看到我们玩那cube,叫我们收起来。
芯怡就顶老师说:“我们读书读到很闲,所以就要找些东西来放松自己。”
那死老师说:“酱大压力啊!不如去撞墙死掉算了...”
我很不爽地顶回老师:“我们死了,你赔命噢?"

他却说:“我干嘛要赔命噢?你死又不是我死。”
我很不爽地继续地跟他顶过啦!
芯怡就大声地叫我别跟这种人讲道理,浪费我们的口水罢了。
过后我们(微君,苑晴和我)看到他在睡觉,然后就想到一些好玩的东西来玩。
我先约淑贞去厕所,然后趁老师不注意时(他经常睡觉的)...
就大声的喊老师吓下他,哈哈...我成功了。
然后他被我吓倒了,眼瞪瞪得看着我,我说我要去厕所...
他说:“酱大声干嘛。”
我就说:“老师你在睡觉,要大声一点!”
最令我开心的是,我在喊老师的时候,全班同学都似乎支持我的样子。
超开心的!!!

2 comments:

【♥Quεεиiε Qiiиz™】 said...

haha...
幸好那时我醒目,
等你走前去了
我才过去..
haha...
we make it~
ye~
of coz all oso support u la..
like that de teacher..
all haiz it.

Anonymous said...

wasai.........
so geng 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