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The World Where We Living, Save The Earth For Our Children

Friday, August 29, 2008

SAD DAY!!!

I had a sad day...

I had a bad day...

我今天还真的很倒霉...很伤心...=_=
家荣有个中五的女性朋友...她要我电话里的所有飞轮海照片...
刚好我和微君去茅厕时...她就遇到我(算她幸运)...
我看到她就知道她是跟我要电话的(因为在假期前她已经提出要照片的要求了,叫我今天带来) 我看在那么少人会急着要我的电话分上就借给她咯(因为难得有人对我电话里的东西有兴趣)...
怎么知道我上完茅厕后才刚回到班坐下来不久时...她来我班找我...
我还以为这么快就send完了...感到有点开心...
又怎么知道她却跟我说我的所有照片全部给她...DELETE完了...
我还以为她跟我开玩笑的...我拿我电话来看看...原来是真的...只剩一张...
里面有我在水果设计比赛所有参赛者以及我最爱的飞轮海照片还有我很辛苦才拍到的一些大家都公认为很令人讨厌的老师的照片...终共有100多...她很理所当然的跟我道歉(不道歉的话,我铁定会揍她)...她问我那些照片是不是很珍贵...我很伤心地点头...她不知所措的说要不要她赔给我...
我很不给脸的问她:你怎么赔?里面的照片我都没有copy...
她说她很内疚...我说没关系...friendster有...
虽然我嘴是说没关系...但其实我的内心深处已在流血流泪了...
现在想起觉得自己很笨很傻...我为什么会说出天使才会说的话...我是否应该跟她讨回我的东西呢?真的很伤我心...换做是你,你会怎么做?=_=

No comments: